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五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8-04-23 09:5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课培训班学员的思想认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4月20日在汇文楼727召开第五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秘书冯雪飞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第五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在学习、生活、工作及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参加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具体安排,明确了党课培训班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要求所有学员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随后,冯雪飞老师以自己正在参加的学校副处级、科级干部轮训为切入点,向大家强调了参加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党课学习中认真记录,增进对国情、省情了解和认识,学习新思想,领会新精神,汲取新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将党课学习内容认真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过党课实践活动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着一颗奉献、学习、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和社会,多思考“我能为党和国家做什么”的问题,争取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强调了党课学习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激发了党课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