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参加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2 14:32  

根据学校党发〔2018〕1号文件《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准备,遵照《黑龙江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具体要求,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2018年1月10日10:00在汇文楼723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长陈长喜、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副院长魏影、副院长王乐文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加,其中,副院长魏影作为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学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严格依照《黑龙江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规定的程序召开,孙书记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顺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认真评议。结合前期准备时的充分交流,会上成员的评议切中实际,对照党章,对照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坦诚相见。

校工会主席陈德明教授全程参加了历时2个半小时的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并结合两年来对学院的了解、多次走访及参加学院活动中观察到的学院变化,提出具体意见。陈德明教授对学院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这是班子集体的共同努力取得的稳步发展,并对学院新领导班子建设及学院发展提出进一步期望。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铭记第一身份是党的干部,以《党章》、《准则》、《条例》为行动指引;要注重带班子、抓队伍,形成良好的学科队伍、名师队伍及学生工作干部队伍;明规划、准措施、抓落实,既要有长远目标,又要有近期规划;基层工作要率先垂范,学科建设立足学校,开放办学,面向社会,注重社会服务。

至此,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完成,学院新领导班子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继续整改,落实整改措施。班子整体团结,齐心协力,在学校发展大环境下,抢抓学院发展机遇,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