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或教研室研讨活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抓学风、促校风从我做起”专题研讨系列活动(二)
2017-12-19 13:03  

2017年11月20日,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考古学基础与理论教研室深入开展了专题为“抓学风、促校风从我做起”的教研室研讨活动,主要内容大致如下:

第一,首先由考古学系主任王乐文从学校和学院的角度对本次加强学风和校风建设的大致情况作了介绍,并要求各位教师要根据考古学专业的学生特点和教学特点,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风。

第二,石岩、姜艳芳、李方昊和包曙光等老师,总结以往的丰富教学经验,分享了如何提高上课效率和学生抬头率。

第三,梁会丽和蒋辉两位新教师,从一个新人的角度,结合原所在学校的考古学专业建设,谈了自身对考古学专业建设的设想以及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看法。他们都提出要重视学风建设,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方案。

通过教师们集中进行教学研讨,交流教学经验,总结教学问题,对教师们提出了新的教学要求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强化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形成黑大考古师生互动的良好学风新局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