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党员讲党课活动
2017-11-16 19:26  

根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2017年11月15日下午15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行政第三支部举行党员讲党课活动。第三支部党员包曙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做了题为“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上的传播者”的报告。包老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反映先进生产力发展规律及其成果的文化,是源于人民大众实践又为人民大众服务的文化,是继承人类优秀精神成果的文化,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和民族性。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而我们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上的传播者。党课结束后,行政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包老师的讲授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传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任重道远,所以全体教师党员更要加强自身修养,言传身教,用实际行动引领学生,在担当有为中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