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11-21 15:44  

11月17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召开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及第三十四届、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副秘书长苏男主持。

会上,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喆首先进行卸任演讲,并宣布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她在演讲中提到,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希望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不负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根据换届投票选举结果,王心男当选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吴昊、胡安太龙当选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

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杨泽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部长名单。随后,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心男发表任职演讲,并带领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成员为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成员颁发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证书,表达学院学生会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在演讲中,王心男首先向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任期内她将会继承学院学生会的优秀传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带领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再创辉煌。最后,曹梦瑶老师上台发言。曹梦瑶老师首先肯定了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真正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二是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开展学院学生喜闻乐见的学风建设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自身吸引力;三是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保证学习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培养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必将勇担重任,乘势而上,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