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讨论会
2017-11-13 14:13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11月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召开学风建设讨论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院团委团干部及学院各年级团干部参加讨论会。

讨论会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莫非同学主持,他向团干部们介绍了学院近段时间以来学风建设的情况,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了解专业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上课听课状态及一课一签单制度等系列措施,改善学院学风和学生学习状态。他表示,团干部作为青年学生中的骨干、先锋,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提高学习质量,在各自班级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吸引学生踊跃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场团干部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团干部,要从自身出发,发挥带头作用,共创优良学风,努力营造和谐校园。随后,各班级团干部各抒己见,分别就自我学习经验进行的交流与总结,同时针对如何更好建设优良学风集体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