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防艾知识宣传大会
2017-11-05 18:5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升大学生的防艾意识,11月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级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防艾知识宣传大会,会议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曹梦瑶老师为全体学生分享了近年来其他高校发生的因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存放、使用违禁电器引发安全事故的案例,用实例警示所有学生远离违禁电器,对自己、对他人、对寝室负责。同时,曹梦瑶老师还通报了十月份学校例行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情况,对于2016级在检查中凸显出来的优秀寝室提出了表扬,也对检查结果不尽人意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并对两次检查结果非优良的寝室进行了学院通报批评,通过严肃的纪律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外,曹梦瑶老师在会上带领全体学生观看了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片,并结合10月31日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走进黑龙江大学活动,简要介绍了活动情况,重点宣传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和我校多年来的防艾工作情况,通过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各部门的努力,学校营造了“人人受教育,个个懂常识”的良好校园防艾氛围。曹梦瑶老师希望全体同学在生活中提高艾滋病防控意识,从自己做起,健康阳光的度过每一天。(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