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入职仪式有新意,爱在历史添动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教师午餐会
2017-10-28 14:34  

10月25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汇文楼727职工之家活动室召开“爱在历史”新教师午餐会。午餐会由院工会主席张丽梅老师主持,学院班子、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及6位新进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午餐会。

午餐会开始,张丽梅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的生活、工作表示温馨的问候。随着午餐会的进行,各位老教师就角色转换、岗位适应、集体融入分别介绍了经验,也提出了希望。几位新教师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们的热情,纷纷表示,虽然来到一个陌生的工作环境,但通过学院组织的午餐会,通过学院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暖暖的爱,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整场午餐会气氛轻松活跃,教师们畅所欲言。这种“接地气”的交流方式,既让大家熟悉了学院的环境,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新教师更是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