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砥砺奋进的黑大”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17-10-27 14:03  

为了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也为了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于近日举办了“砥砺奋进的黑大”主题摄影活动。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以“金秋黑大校园”为背景提交了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黑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评委组从37位教师提交的103幅摄影作品中择优为每位教师选择一幅摄影作品参赛,最后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7名。10月25日下午14点,在汇文楼639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主席张丽梅老师主持,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的参与热情和摄影水平,并向大家逐一展示了获奖作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老师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工会活动意义深远,不但凝聚了人心,更增添了生活乐趣,希望学院工会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