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四期党课小组特色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讨论
2017-10-21 16:14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顺利开展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培训教育工作,10月1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4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讨论,学院十三位党课学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共同参加讨论活动。

在小组讨论之前,培训班组织全体党课学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随后,小组成员分成了三组,围绕《决胜全面加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结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对党的态度”和“党课的收获”具体问题进行小组讨论。每位学员都积极探讨交流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本次主题讨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既对党的以往取得的成绩有了总体的感受,又对以后的发展明晰了方向。党课学员表示,要继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基本路线理论知识,对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坚定不移,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心。(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