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7-10-17 17:5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凝聚共识,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10月16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辅导员杨淦老师、曹梦瑶老师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师生共话砥砺奋进的五年,同说祖国新变化、新风貌。

会上,孙美晖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们生活发生的重大变化,结合当下国家的各项基本国策,引领大家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五年来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改革红利。

在座的少数民族学生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2015级阿丽娜·艾肯别克表示,自己的家乡在这几年发展变化飞快,互联网普及的越来越广泛,公路修的也越来越宽、越来越长,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2016级阿迪拉·吾尤甫表示现在付款几乎都可以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随身不必带零钱了,十分方便。2014级乌西恒·乌兰说,其实学校也发生着变化。寝室网速越来越快,不用出寝室楼也可随时用上热水了。

孙美晖老师还切实了解了大家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远离不安全因素,关心到每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进一步发现祖国的美好与伟大,拥护党的领导,不断砥砺前行,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