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党章研读会
2017-10-17 21:1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活力,创新学院分党校学习形式,夯实学习基础,深化学习效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于10月1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章研读会。本次研读会由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研读会。

2014级扈海滨同学首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他重点讲述了党员的年龄限制、入党动机、党员的义务及权利四个方面;围绕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第七章党的纪律两个与学生党员关联密切的章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扈海滨同学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多读党章、细读党章让自己对党组织的各项情况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对学校党课集中培训所学的理论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与共产党员之间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进步的空间。

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通过逐句通读党章,全面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各项规定,加深了对党组织的正确认识,同时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本次党课的学习效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