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17-10-13 16:38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思想意识,明确本次培训班相关要求,10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学院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对各位学员可以在各个年级学生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表示祝贺。参加党课学习是党员发展中的重要环节,是入党积极分子丰富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曹梦瑶老师对本次党课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党校的要求参加党课培训,参加实践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学院分党校组织的各项特色活动中,上课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学风,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认真听课,展示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的良好学习风貌。最后,曹梦瑶老师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党课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课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本次党课学习的机会,不辜负学校、学院党组织对自己的期望,增强“四个意识”,争取早日符合党员的标准,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