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7-10-10 10:12  

10月10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在汇文楼737教室召开全体会议。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喆,学生会副主席杨泽、王艺霖,副秘书长肖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喆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刘喆首先恭喜各位新生成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的实习干事,欢迎加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然后针对本各部门职能进行简要介绍,明确部门职责,强调工作内容。

随后,学生会秘书长曹梦瑶老师上台发言。他也对各位实习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会工作中,既然选择远方,就要风雨兼程;二是要高效率严要求完成学生会的各项任务,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学会团队协作,各部门间应加强联系,协调配合,提高效率,保证各项工作的最优结果;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时事,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学生骨干的先进性。

最后,各部门部长针对本学期拟开展工作及工作重点、特色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参会人员在会议过程中认真仔细,对未来的工作充满干劲。

此次会议对接下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端正了学生会干部的态度,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热情。新学期新气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将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以全新的面貌,取得新的成绩,造就新的辉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