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座谈会
2017-09-29 17:53  

9月27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美晖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们生活发生的重大变化,结合当下国家的各项基本国策,引领大家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五年来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改革红利。

在座的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2015级历史学专业申青青是贵州走出的仡佬族女生,她表示,自己的家乡在这几年发展变化飞快,互联网普及的越来越广泛,公路修的也越来越宽、越来越长,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张鑫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和团队成员去到抚远市。在那里,付款几乎都可以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随身不必带零钱了,十分方便。像这样的便捷服务,在南方其实早已不新鲜。

座谈会最后,孙美晖书记总结道:五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都在影响着老百姓的生活。砥砺奋进的五年,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全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希望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加入到砥砺奋进的队伍中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