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业政策与形势专项教育(二) ——就业政策介绍
2016-10-13 08:33  

今年以来,我院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完善就业援助制度,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促进和稳定就业。从今年起,每位应届毕业生所提出的就业问题都会得到就业指导专家的解答,来自公共就业机构、高校指导部门及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的相关专家也会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我院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工作。

我院还积极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事业单位聘用高校毕业生,对企业跨地区聘用的高校毕业生。我院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利用国家的各种优惠政策,如,税收优惠,创业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免收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享受培训补贴,免费创业服务,取消高校毕业生落户限制。我院利用学校建设的一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继续推动大学实习实践,并优化经费支出结构,多渠道统筹安排资金,支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助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