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年级大会暨学风促进大会
2017-09-08 10:27  

9月6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20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学风促进大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曹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升入大二表示恭喜,希望各位同学扮演好“学长学姐”的角色,在各个方面要有要求,有进步,有成长,对自己不断鞭策,对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在学风建设方面,曹老师强调,大家要继续继承入学以来出勤好的优良传统,各班级学习委员要落实好课堂出勤周报制度,提高课堂学习质量,在有限的上课时间获取有效的知识,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曹老师着重强调了学校最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课堂手机、教学资料使用管理,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意见》和学院最新颁布的《关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禁止上课使用手机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管控能力,上课时间放下手机,拥抱课堂。

在生活安全方面,曹老师强调全体同学一定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使用、不存放违禁电器,定期清扫寝室卫生,做到干净整洁无异味。有在外兼职的同学,要明确学习是自己的第一任务,摆正学习与兼职的关系,务必注意兼职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传销。

最后,曹老师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角色,所有同学都应当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做好新学期的新规划,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和成长。

本次年级大会既是新学期的收心大会,也是一次安全教育大会,更是一次学风促进大会,希望所有同学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加油,奋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