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节生日Party——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热烈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活动
2017-09-07 13:18  

9月6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汇文楼639教室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主题活动——“教师节生日Party”,此次活动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新一届工会精心筹办,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教师的辛勤教学以及为学院发展的积极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和赞赏。在工会副主席宋涛老师、文体委员冯雪飞老师的主持下,“教师节生日Party”正式拉开序幕。

在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中,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结合教师工作特点,设计了“忙碌的清晨”、“活跃的课堂”、“最强大脑”、“团结奋进的老师”等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游戏过程体现了老师们日常精湛的教学功底,以及丰富的学识和表达能力,老师们在游戏中教学相长,动作迅速,思维敏捷,凭借敏锐洞察力积极热情的参与所有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表演了“疯狂带动跳”节目,在两名新疆籍学生带领下和着《Waka Waka》的音乐舞动,展示出了旅游专业特有的活力;马德义老师代表历史学专业表演了京剧《淮河营》选段,在表演之前,马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这部京剧的产生背景,惟妙惟肖的表演、内涵丰富的京剧选段赢得全场的一致喝彩。行政办公室、考古系联合为大家带来了合唱歌曲《光阴的故事》,大家在悠扬的旋律中一起动情歌唱,共同感慨岁月如歌。

本次活动最温馨、最感动的时刻,就是为全体教师过生日的环节,学院为全体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蛋糕,由从教30年教师一起主持切蛋糕仪式,共同表达对教师的节日问候。

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张丽梅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是新一届工会筹备的第一次学院活动,内容充实亲切,得到了所有同事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学院工会会再接再厉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工作福利积极行动,祝福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