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2017-08-29 20:32  

 

2017年8月29日17时,忙碌的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副院长魏影老师,副院长王乐文老师,学院辅导员孙杨、杨淦、曹梦瑶老师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亲切慰问了2017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和老师先后来到了C19、C15、A6、B综合北楼四栋新生寝室楼,深入到每一个新生寝室,亲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是否习惯寝室生活、食堂饭菜是否可口。老师们还叮嘱新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在走访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都表示学校的住宿条件很好,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都很热情,食堂的饭菜好吃又实惠,非常期待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不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亲切关怀,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情感的沟通,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17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不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7829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