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
2017-06-28 17: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7年6月20日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动员会议以及行政人员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并于2017年6月28日14时在全院范围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作风整顿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同志向全院教师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的总支层面、支部层面、党员层面的具体计划进行说明,并对开展工作作风建设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对全院教师提出作风整顿重点及工作要求。段光达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要认真学习文件相关内容,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严谨细致,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将以本次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增强教师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服务学生成长,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