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13 15:17  

2017年6月7日13: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汇文楼723召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2017年换届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届学院工会的工作成果,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委员,并对工会在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会议顺利完成了所有的议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工会换届会议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乐文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正式会议开始,朱桂凤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五年里工作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会员及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由监票工作组组长马德义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全体工会会员依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不记名、差额选举出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然后由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出新一届工作的主席、副主席。

选举工作结束后,新一届工会主席张丽梅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她表示,在学校工会、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密切联系群众,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反映教师的意见、愿望、要求和建议,为学院教师服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同志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付出的辛苦努力和显著的工作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继续立足本职、齐心协力,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团结一心,服务教师,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