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作品入围黑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17-06-13 15:12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是一项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挑战杯”是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校园科技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的强力驱动。6月7-8日,挑战杯省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学生马颖、王璐、王宏、尹壮的作品《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研究调查报告》成功入围省赛决赛。

    本调查以利益相关者理论、社区参与理论、旅游商业模式、博物馆营销、智慧旅游以及黑色旅游为基础,以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为研究对象,采用文献研究、实地调查和问卷调查等研究方法,对其主要利益相关者和线上营销策略进行分析。根据调查研究得到的结果,对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的旅游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上午10点左右,学院副院长魏影老师、王乐文老师以及项目指导教师曹继宏老师前往比赛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赛前指导,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落下于6月8日下午17时左右帷幕。我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学术态度展现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子的风采。提前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