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特色活动——“我的青春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
2017-05-11 13:00  

为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信念,以诗咏志,与组内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自己对党的理解,并通过对革命先烈所做的诗歌的诵读,感受那些英勇无畏的勇士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勿忘历史,爱党爱国。

积极分子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大家展现了精神抖擞、健康向上的风貌。郑楠同学在配乐朗诵中,展示了人民的“中国梦”、“民族梦”;刘淼同学满怀深情,为大家憧憬了国强民富、和平绿色的美丽中国;王舟杰同学铿锵有力地朗诵《少年中国说》,激情洋溢地诠释了新一代青年为着“中国梦”、“我的梦”发愤图强的梦想。

入党积极分子精心地准备自己朗诵的诗篇,怀着对党史的无比崇敬,声情并茂地诵读自己的诗篇与心声,也认真地倾听着其他积极分子的心声。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会更加珍惜这片由无数革命先辈舍命打下来的江山,也更加坚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中华崛起与民族复兴做贡献的信念。(历史文化路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