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3-08 14:0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了明确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3月6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在汇文楼732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喆、学生会副主席侯礼明、杨泽、王艺霖,副秘书长肖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喆主持。

大会上,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喆首先对本学期拟开展工作及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对本学期工作作补充发言,参会全体同学认真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喆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做到“业精于勤”,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第二,要做到“积极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中,推动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第三,要做到“专心致志”,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用心策划,做好相应的方案及预案,保证学生会工作的万无一失。第四,要做到“团结协作”,各部门间应加强联系,团结协作,提高效率,以保证学生会工作的最优结果。

此次会议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端正了学生会成员态度,促进了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热情。新学期新起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将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以高度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全新的面貌,取得新的成绩,造就新的辉煌!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7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