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朱桂凤老师举行返校报告会
2016-12-22 09:48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朱桂凤老师举行返校报告会

 

20161221下午两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朱桂凤教授返校报告会在汇文楼723成功举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分为以下内容:一是朱桂凤老师详细介绍了世界饮食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申报情况;二是朱桂凤老师受聘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饮食文化专家委员,并参与撰写《中华饮食文化丛书》;三是朱老师介绍了哈尔滨老厨家滨江官膳传统厨艺非遗保护情况;四是朱桂凤老师被聘任为“老厨家滨江官膳传统厨艺非遗保护研究首席专家”;五是后续工作的介绍。对于朱桂凤老师的返校报告会介绍内容,与会教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期待看到朱老师的最新研究成果。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122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