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冰雪旅游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6-12-20 14:43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冰雪旅游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6年12月17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冰雪旅游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开班仪式。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教授、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先生、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长喜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教授出席开班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段光达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段光达教授介绍了本次冰雪旅游高级研修班的筹备情况,此次研修班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16]92号)精神,经审核批准,培训工作由黑龙江省人社厅和黑龙江大学联合承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具体承担此项工作。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2名学员参加,研修期间将就国内外冰雪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中国北方冰雪旅游发展研究、冰雪旅游景区设计与经营管理、滑雪旅游经营与管理实践等主题展开专项研究。

开班仪式上,严明校长发表讲话,在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培训的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大学悠久的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建设发展,在省市旅游局和各位专家、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学院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严校长还预祝培训工作圆满顺利,期望各位学员收获满满。

开班仪式结束后,嘉宾及学员在黑龙江大学主楼前合影留念,省旅游委侯伟副主任进行了以“中国冰雪旅游业发展新趋势”为主题的首场报告。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