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午餐会”
2016-12-02 14:2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午餐会”

11月26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B区食堂二楼清真餐厅召开午餐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出席了本次午餐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在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了此次午餐会。

午餐会上,孙美晖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针对大家学习上的困难给出了建议。孙老师叮嘱大家:“学习是讲究方法和技巧的,在课堂上与老师的沟通互动必不可少,课下也需要不断的努力。学习态度也对学习结果有重要作用。”孙老师还大方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当年上大学时应对考试的经验,大家听得十分认真。

关于新疆籍同学的生活方面,孙老师首先非常肯定同学们一直以来的良好表现,尊重老师,和其他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等。随后,孙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不忘校规法规,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孙老师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时间,期待看到他们更好的表现,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午餐会是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交流的全新平台和有益尝试。学院希望借助这一灵活的形式和轻松的方式,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学生及时提出疑惑,师生共同探讨问题,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为新疆籍学生成长成才加油助力。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