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三)
2016-10-26 09:4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三)

为帮助学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10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80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第三讲)——入党启蒙教育。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曹老师首先以互动的方式,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表示肯定。接着,曹老师阐述了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的意义,明确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是把大学生中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的迫切需要。随后,曹老师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方针、原则与流程,针对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写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细致解答。最后,曹老师向在场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并祝愿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同学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组织下得到锻炼和成长。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提高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程度,激发了新生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热情与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