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代表召开书记恳谈会
2016-10-15 09:40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代表召开书记恳谈会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掌握新生思想动态,为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014日在汇文楼72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恳谈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2016级新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从入学以来的所见所闻,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的感悟与心得。孙美晖老师和曹梦瑶老师也讲述了自己当年上刚上大学时的小故事,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随后,在孙美晖老师的鼓励下,2016级新生代表提出了自己对刚进入大学生活轨道的不适应之处,阐述了自己对校园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大家在会议中积极建言献策。例如学校食堂炒菜放油太多、寝室晾衣服不方便等等。孙美晖老师也在这个过程中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细致而耐心的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与反映的情况逐一解答。曹梦瑶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同学们解决一些困难。最后,孙美晖老师衷心地表达了对各位新生的祝福与希冀。至此,此次会议在一片温暖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照顾,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与思想动态,同时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拓宽的工作渠道,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