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薪火”团队荣获一等奖
2016-09-23 10:13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薪火”团队荣获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中国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长征精神,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于92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苟坝红色文化创新区成功举办,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薪火团队进入总决赛,并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8所高校的160支参赛队伍参加,共计630余名选手,涵盖全国22个省级行政区的56个城市。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薪火团队作品《i 长征”——专属你的红旅定制》荣获一等奖。团队指导教师王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15级学生胡雪荣获最具潜质奖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师生不仅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借此机会与全国各高校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交流与学习,展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和专业技能。进一步弘扬了长征精神,促进了红色基因的传承,丰富红色旅游建设内容及引导自身在日后的生活学习里将红色革命精神贯彻其中。

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带队老师精心组织及全体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给比赛评委及在场嘉宾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923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