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纪念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升旗仪式
2016-09-22 09:3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纪念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升旗仪式

 

2016年9月22日是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的日子,学校在联通广场举办了纪念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升旗仪式,庆祝母校75周岁生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杨淦、曹梦瑶老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主席团成员以及2016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由我校国防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高举国旗,英姿飒爽的朝旗杆走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示专属于黑大人的饱满精神!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在场师生站姿标准,眼神专注,气氛严肃。接着,悠扬的校歌响起,全场都不自觉的随着旋律高声歌唱,声音中饱含深情,注视着冉冉升起的黑大校旗,浓浓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最后,在校军乐团的伴奏下,全场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情深意浓,爱意满满。

七十五载风雨岁月,七十五载锦绣如画。纵使时光流逝,我们对你的爱永不消磨!博学慎思,参天尽物!黑大人必将永久铭记!祝黑龙江大学建校七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92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