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一) ——面试so easy
2016-04-11 08:41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一)

                                                                                                     ——面试so easy

2016届学生毕业在即,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举办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2016年4月10日8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邀霍明琨教授在汇文楼366室开展了主题为“面试so easy”的第一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霍明琨教授。霍教授是我国著名文化学者,中央教育台《东方名家》主讲嘉宾,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黑龙江大学首届锋尚人物。讲座期间,霍教授就“如何在面试过程中突显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并通过硬实力和软实力的综合展示赢得企业的认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霍教授指出,企业在面试过程中关于性格特点和个人职业目标的提问,其目的并非局限于问题本身,而是要借此考察应聘者的思考总结能力和职业稳定程度。回答时应结合自身情况,将自己的优点展现给面试官。

 此次讲座对面试中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非常实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霍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很好理解,同学们都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应对即将到来的面试也更有信心。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