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6-05-21 17:3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宣讲会顺利召开

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黑龙江大学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相关文件要求,2016年5月20日上午8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汇文楼120室召开了“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宣讲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孙杨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杨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5年黑龙江省《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任教服务期协议书》中的具体内容,使同学们对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有了基本的了解。接下来,孙杨老师就当下的农村教育形势,为同学们讲解了农村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对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的利与弊分析,鼓励学生们结合自身条件,积极投身农村教育事业中来。此次宣讲会中,学生们对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对农村教育事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从事基层服务工作锻炼自己,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此次“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基层就业项目,了解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同时也增涨了同学们志愿他人,服务社会的热情与信心。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