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6-09-08 14:5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30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老教师,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2016年9月7日13点30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阳光讲坛召开“作育英才,桃李芬芳”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黑龙江大学工会主席陈德明教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魏影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会议开始,学院啦啦操队用他们热情洋溢的舞蹈为大会营造了喜庆的氛围,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校工会陈主席为大会致辞,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学院老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使命感、责任感予以肯定及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能以更加执著的追求忠诚于教育事业,以更加博大的情感关爱学生的成长。

 

 

在表彰会上,学院向五位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学生分别对老师进行推介,用自己简单的语言表达了深深的爱意,配以从教30年的“风采记忆”,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老教师的光辉历程。在观看教师风采记忆的过程中,全场师生不时地因“风采回忆”引发阵阵笑声。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颁奖词,校工会陈主席为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会,学生通过特别的节目和形式向从教30年的老师表达了敬意,并向所有老师表示节日的祝福,通过师生共唱《同一首歌》表达了自己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师恩的深切情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在师生的欢笑声中,我们共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