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三)——走访寝室,温暖新生
2016-08-25 17:4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迎新生工作系列报道(三)——走访寝室,温暖新生

 

 

8月24日,最后一天忙碌的迎新活动结束后,2016级新生都回到了自己在黑龙江大学的新家。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的生活环境。下午5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老师,副院长魏影老师,辅导员孙杨老师、杨淦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一同来到新生寝室,为新生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温暖的问候。

进入寝室后,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寝室有没有什么困难,并细心了解了同学们的寝室环境。曹梦瑶老师重点提醒了新生们不要使用违禁电器,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学长学姐们也分享给新生们在校住宿的一些经验,使得新生们心中的一些顾虑烟消云散。院领导还为新一级学弟学妹们赠予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走访过程中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学院老师和新生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是学长学姐们送给新生的礼物,希望16级小鲜肉们能够在新的温暖舒适的小家中过的舒心愉快。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