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一
2016-08-30 17:32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一

2016年7月9日下午3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队举行了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安琪同学主持。参与本次出征仪式的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杨老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高坤、副主席马越及杨子墨同学、侯宇同学等。

出征仪式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高坤首先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的具体任务、个人分工和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之后,由青协副主席马越宣读本次“三下乡”的安全责任书,要求同学能够严格遵守活动中的纪律;紧接着由学生代表杨子墨发言,表明参与本次“三下乡”活动成员的态度,即服从组织的安排,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最后,由孙杨老师发表,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了之前参与“三下乡”的经历,鼓励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按点地完成本次“三下乡”任务,实现爱心帮扶的目的。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出征仪式的举办,为后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7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