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
2016-05-17 09:3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

为提高学院师生身体素质,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 2016513日下午 在体育场举办了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学院师生风采,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副院长 王乐文 老师主持,在运动员入场式中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三个年级的学生分别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检阅队伍,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示了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院长 段光达 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学生组和教工组竞技项目有序进行,草坪中央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盲侠敲锣等趣味项目更是带动了赛场的氛围。师生同乐跳大绳比赛中,同学们积极为自己喜爱的老师摇旗呐喊,场面甚是壮观。在运动会现场,各个年级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2013级旅游管理三班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桂冠。闭幕式上,由学院领导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大会在学院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创造了师生互动的平台,师生交流更加紧密,关系更加融洽,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516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