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二)
2016-05-12 17:08  

【两学一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二)

511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动员部署会在汇文楼63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动员部署讲话。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动员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孙扬老师宣读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专门动员。要求学生党员做到:一是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不但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更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现实学习生活的各个领域之中;二是作为学生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典范;三是各支部成立党小组,在规定活动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创新性开展学习和活动,力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

孙书记在活动最后对学生党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参与党内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能够将‘学生党员’这一终身标签放在心中,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学深悟透,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参会的各位学生党员深受鼓舞,积极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事事为先,处处为模。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511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