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洁校园,健康你我】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协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2016-04-29 14:08  

 

【清洁校园,健康你我】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协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氛围,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   2016年   4月   26日 在汇文楼南侧集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以“清洁校园,健康你我”为主题的清扫校园活动。  

中午十一时三十分,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开始清理垃圾的工作,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汇文楼南侧的花坛和道路上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等垃圾的踪影,被各种宣传单、宣传海报所覆盖的墙体也露出了它们本来的面目,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改善了我们的校园环境,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为本次美化校园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用行动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色校园。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   4月   2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