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实习动员暨2012级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2015-11-14 18:09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实习动员

2012级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为顺利完成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专业实习活动, 1113日下午15: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737教室开展了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实习动员暨2012级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魏影主持,书记孙美晖、副院长王乐文莅临指导,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张丽梅,实习指导教师王振、李岩、赵欣、陈凯、朱晓蕾及旅游管理专业2012级和2013级实习同学。
     

首先,系主任张丽梅老师进行了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的总结。张老师就学生的实习基地及各基地岗位、人数分配做了简单的介绍,谈到学生在实习工作中从不适应到最后的熟悉操作,中间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学生的职业能力大大提高。张丽梅老师总结发言结束后,由魏影副院长宣布了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及2012级优秀实习生的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接下来,由2012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唐钰龙同学上台发言。他说,经历了实习,自己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自己成长了很多,指出专业实习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同时,他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到实习工作中的一些实例,虽然实习工作会苦、会累,但始终觉得这是一次值得历练的机会。他也希望2013级的学弟学妹能够享受实习,在实习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孙美晖书记做实习动员讲话,她把每一个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把专业的实习喻为一项挑战,鼓励2013级学生勇于面对实习中的困难,在实践中去检验我们所学的知识,多多积累经验,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会,让2013级的学生对专业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 ,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