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观摩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学观摩系列报道(三)
2015-11-13 18:08  

【教学观摩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学观摩系列报道(三)

2015 11 10 下午15:40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四届教学观摩月第三次观摩课——包曙光老师主讲的“夏家店下层文化”课程在汇文楼523教室如期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魏影老师、学院督导李朋老师、张丽梅老师以及十余名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观摩。主讲人包曙光老师虽然是一名年轻教师,但其授课风格极为生动和熟练,他主讲的“中国北方考古概论”和“科技考古概论”等课程深受学生好评。观摩活动结束后,参与观摩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向包曙光老师学习,学习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学习他时刻将学生的学习效果作为自己前进动力的敬业精神。至此,我院教学观摩月活动圆满结束。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5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