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校领导赴九间遗址考古实习基地慰问
2020-08-25 16:27 历史学院 

8月24日,黑龙江大学严明副校长、教务处吴华洋处长、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陈长喜院长、王乐文副院长一行来到大庆市大同区九间遗址考古实习基地,慰问在此进行考古实习工作的考古学系教师及2018级本科生。同行的还有黑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刘晓东副所长、大同区党委副书记王立涛、副区长张凤琴和太阳升镇党委书记方希兵等领导。

上午11:00,严明副校长一行到达考古工作驻地,考古学系师生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严明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省考古所及地方政府的衷心感谢;同时,对两位带队老师在实习中的辛苦付出与默契配合表示肯定;最后,对学生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坚持工作的同时也切记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学业。

吴华洋处长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经历,在实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并代表学校表示会做好本次实习后勤工作的保障。

  紧接着,严副校长和吴处长给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

随后,在包曙光和郭美玲老师的带领下,学校领导进入到驻地的食堂和寝室进行参观。

最后,学校领导与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