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辅修专业(第二学位)招生简章
2019-10-16 10:10 历史学院 

新时代的大学生除了应具有过硬的专业素质之外,同时还需要有意识地培养和提高其人文素质,目前社会上在选人用人方面日益青睐于那些综合人文素质强的毕业生。为适应这种需要,我院计划在这方面为我校学生走向成功助一臂之力,使其专业知识视野得到拓展,在追求知识探索真理过程中将自己历练成一个个合格的时代骄子。

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前身是1959年筹备设立的历史系,2000年3月更名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目前,学院设有历史学、旅游管理、考古学等3个本科专业,其中历史学和旅游管理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历史学专业为“双万”计划省级试点建设专业,拥有中国史、世界史和考古学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以及旅游管理一个二级学科授权点。

一、招生专业:

历史学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二、开设主干课程:

历史学专业:中国通史、世界通史、中国历史文选、中国历史地理、中国史学史、史料目录学概论、史学概论、外国历史文献、国际关系史、西方思想史、中国文化史简论、中国思想史概论、明清史等。

旅游管理专业:经济学基础、旅游法及政策法规、市场营销、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饭店管理原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区域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旅游英语、旅游资源学、旅游消费行为、旅游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旅游目的地营销与管理等。

三、招生对象:2018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学费

历史学辅修专业(第二学位):2250元/年;   辅修专业:1250元/年

旅游管理辅修专业(双学位):3150/年;   辅修专业:1750/

五、学制及修读时间:

辅修专业(第二学位)学制一般为两年。主要安排春秋季学期周六周日授课,另外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寒暑假短期集中授课。

六、证书发放:

1.辅修专业证书

学生完成辅修专业教学计划内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核合格,颁发黑龙江大学辅修专业证书。

2.辅修专业第二学位证书

满足以下条件,且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属于不同学科门类的,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后,可授予黑龙江大学辅修专业第二学位证书。

1)学生达到辅修专业合格标准,获得辅修专业证书;

2)主修专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七、咨询及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91030

报名地点: 黑龙江大学汇文楼历史文化旅游学院731办公室

咨询电话: 0451-86608594(老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